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不如人的我!!xD

现在开始觉得自己很不如人!
终觉得自己很差、变得邋遢..

我开始无所谓了、怎样都好学我宝贝那句扮傻,避免有口角..
好吧..就听她的xD
我厌倦了..搏出名.出位的日子!!
很白痴的感觉/.\
真的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 不代表我无所谓 不计较 如果要挑毛病 我这狮子座比任何人还厉害:)
不要以为 我好 而得寸进尺..
虽然我没有以前那么臭脾气、公主病!!xDD
可我依然有一道很容易热火的底线:) -_____-!

缺乏自信..记得不要让我对你做出一些你会非常后悔的行为:目
有人觉的我很恐怖..其实我只是比较讨厌没礼貌 自以为是 的 你! 你! 你!  xDD

__一切都变了、#.<!
不再是以前了.. >< 不再会有人为了你而付出..视你为一切!!
that is before past time we just to see after how do u and now of u is like wat??
dun have people care before u r very hot issue for all news0.0

>>平凡就好<<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