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Dance moments♥

还记得这是我小学6年纪时、我的第一支韩风舞:)

以前我们为了这支舞..每天留堂练习!!xDD
想回以前的我..是多么的坚持啊~xD
现在就变得越来越懒了拉、连练舞都没去了..
好想回到之前那个白痴的我..跳舞跳到两个膝盖都黑青了依然不放弃><!

那热爱跳舞的我、到底去哪里了?!

从小就跳舞..只要有比赛就不睡觉拼命的记熟舞步../.\
跳了7年舞..几乎什么舞都有跳过..

小学跳舞的时候..老师罚我们开一只马我无论如何痛到哭都要支撑下去..
还蛮佩服自己的:3

#为了完成我的梦想、我会很努力的..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