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Smoky make up story!!♥

今天我的宝贝..端儿帮我化妆!!xDD
搞到我眼睛重重:3

不过还满喜欢的、很像很性感酱xDD
好久没有化酱浓的妆了啦../.\
不习惯..习惯了懒惰素颜到处走!!xDD

我最近越来越多烦恼了啦..
搞得我14岁像24岁酱><!

我越来越不懂自己的目标是什么?、想要什么?、在等什么?、~~~~~
现在我变得随便不再要求完美了!!@@怎么办??-______-?

以前的我超爱露的..自从跟她在一起后变了..xDD
不知道是好是坏??^______^

没关系、只要我享受我的生活那就好了..不管那么多了啦!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