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我最爱的Baby ♥

爱死她了啦、虽然我注定不生baby!!xD
可是可以的话我要领养一个像你一样那么可爱的宝宝>3<

我看到她就有种想要做妈妈的感觉:)
可惜..
就算要生也未必是你:'(

巧慧就是这宝宝的大名啦!!!xDD
她是不是很可爱?:P

#巧慧的妈妈啊、如果有天你不要她了 记得给我哦:D xDD
她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最舍不得丢下的baby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