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最近的我♥



我最近都是做工+读书从未改变过..

——Feeling——
我还是那么的不懂..
也不了解..

可能我并不懂你吧..
我会努力的因为我是个打不死的蟑螂xDD
最近不懂为什么都会想起以前.. :')

此时此刻突然好想把他在我脑海里的一切一切回忆给delete掉!!!
因为我不想我回忆里出现污点-.-!

——thinking——
i always be here with u..
how about i can't give u any happiness..
but i must will everyday listen wat is ur unhappy things..
because u r too important in my live 

#dear,I Love you


——working——
做工累死了>3<

早睡早起已经够为难我了/.\
还有做足10个小时将..
不过很开心因为有个smurf陪我xDD

supervisor也超搞笑好玩的、爱死他们了啦



注意!!
我又懒惰了/.\下回待续..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