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

♥our sweet moments

我不在乎任何眼光、意见..
只要我们幸福,其实不用理任何人的想法。

谢谢你啦、xD
这2个月里我过得很幸福..

我不想这一切就只是回忆..
希望那会是让我们2个刻骨铭心的记忆:)

你啊你~
总是爱闹脾气..
虽然我不喜欢这样的你、可是慢慢得习惯了
可能这就是因为爱你而妥协了吧xD

记得我真的很笨..不懂你在想什么..
不是不了解而是我想你自己告诉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