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

♥ 友情的1切1切...


{2012/7/25}

原来每个人都有虚伪的1面..
不过也是因为不懂如何表达..

其实每个人都会讨厌每个人的1点、
因为我们都不一样性格..

#可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都坦白..没有什么东西解不开的。

我很在乎我的朋友、
包括她们的1切..对,有时我讲话不经大脑..
很伤你们.. :'(

这1点我很抱歉..我也会尽量改。
我希望我们以后真的心里有刺..应该要坦白:)
我因为我不喜欢虚伪的朋友..我要的是最真实的你们♥

朋友是我们的精神之驻、你的喜怒哀乐都是他们带给你的..
在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一定会陪你度过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