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关注者

热门帖子

Photobucket

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That my new life♥

想要1个人哭泣..1个人寂寞的!!!
可是每当我一孤单,
我身边都会有一堆很sayang我,不让我1个人去度过的宝贝们 ♥.

哈哈xDD
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"怪咖"xD
I L0ve u all so mucH!!


#10年不开1次bloq=.="l



:而且最近1直浦Clubbing

G6 club

每个拜6都会去报到xDD
发觉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!!
也开始少去了。

:mother's Dayy

妈咪,I Love u!!
♥.

你辛苦了..你也该休息了=)
为了我们你真的辛苦了,我这常让你担心的"恶魔"
也会想了..:')




paisehh!!>.<
因为不常开的关系,一次过写完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